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餐飲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餐飲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餐飲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吳家紅茶冰利潤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歇腳亭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timhortons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文宣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路易莎加盟抽成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日春木瓜牛奶加盟費用

簡短唯美文案 一、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二、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2塊錢,五星飯店里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三、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四、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五、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美好,要用心經營自己的幸福。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六、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贊賞。 七、很喜歡一句話:臉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艱辛不能阻止內心的渴望! 八、智商決定你的下限,情商決定你的上限。你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能決定你所能抵達的高度。 九、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十、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十一、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十二、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三、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四、這個世界上或許根本就沒有正確的選擇,我們努力奮斗,只不過要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十五、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才能懂得成功的艱辛。只有在磨難中苦苦煎熬。才會明白人生的曲折。 十六、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七、壞情緒不要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十八、你已經長大了,該有擔當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你不但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致自己的簡短唯美文案 一、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沒錢。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都是掙錢;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都是有錢! 二、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會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風光時你還在山下。 三、愿我們拼搏十年,征戰沙場,不忘初心,努力成為一個渾身充滿銅臭味的有錢人。 四、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五、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 六、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七、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八、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情;長大以后,我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至少,努力不讓它成為一件事。 九、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十、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十一、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十二、社會不會因為你的眼淚,為你降低了標準,生活不會因為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別人只會關心你有沒有本事,會不會成功!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十三、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四、如果你見過強者的斗爭,你就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不能達到的高度,是因為他們遭受了很多別人不能吃的痛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任何運氣,只有未知的努力。 十五、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十六、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十七、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十八、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 致自己的唯美勵志文案 一、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二、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三、如果要給美好的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四、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五、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六、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七、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 八、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九、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斗;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十、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十一、你看得到的所有光鮮背后,都曾有過不堪。你看到的所有光彩照人,也都有你不了解的坎。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 十二、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因為未來屬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三、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十四、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所得到的東西都是要用同等價值的東西換來的。你今天得到了別人的好處,明天就要以別的形式還別人,只有憑自己的本事得到的,才不用害怕受制于別人。 十五、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十六、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十七、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八、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覺得難過的時候,不妨告訴自己,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1 剛參加工作時,我就被安排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演講比賽。我再三表示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因為部門里確實沒有合適人選,我只有硬著頭皮去試一試。 盡管我精心準備,比賽當天還是出了錯。站在演講臺上,我大腦一片空白,額頭冒著虛汗,手和腿不受控制地發抖。主持人的鼓勵和同事們的掌聲對喚醒我的記憶沒有絲毫作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講以慘敗收場。 這個結果對我打擊很大,我很怕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內心一邊是無法平復的挫敗感,一邊是深深的不甘。是自己天生不會演講嗎?其實并不是。即使天賦異稟的人,想在某方面出類拔萃,也必須經過千錘百煉。而我是個演講小白,第一次上臺就想贏,無異于癡人說夢。 于是我開始好好學習演講技巧,平日里找到機會就多加練習。在第二次演講中,準備充分的我獲得了二等獎。第三次,我以領先第二名0.03分的成績,成為了第一名。從這次起,我成了公司演講比賽的一匹黑馬,連續三年奪冠。憑借演講積累的經驗,我開始成為公司演講賽、周年慶和其他各種活動的主持人。 從第一次上臺的語無倫次,到后來的游刃有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么大的改變。世界上很少有做一次就完美的事情。失敗一次就認輸,那就將永遠停留在遺憾里。把失敗當成新的起點,人生才有無限可能。 只有不怕輸,才有機會贏。 2 23歲那年,我開始接手單位的文書工作。各種上傳下達的文件、合作單位的公文、每年的年終總結,還有大型活動的講話稿、會議流程、酒會致辭,全是我的任務。我不怕寫,但我怕修改。那種一次又一次被否定的無力感,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有一次,一份年終總結改了十幾遍,還是達不到領導的要求。那些日子,我一天三四趟地跑領導辦公室,看他大筆一揮,劃掉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句子;我耐心地聽他挑錯、說問題,在筆記本上寫下重點;別人都下班了,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改稿子……我滿腹怨氣,還常常想:我干脆不干了! 可當領導說我改到幾點他等到幾點的時候,我的腦子突然清醒了,有一種聲音從內心升起:如果真不干了,我永遠都是領導心里寫不出好稿子的員工,也永遠走不出害怕改稿的陰影。沒錯,放棄是很簡單,但如果我能越過這道坎,以后就會有勇氣越過更多的坎。當我換了種心態去面對時,反而發現稿子改起來順利多了。 解開了心結,我在那個崗位上工作了將近10年,也一步步鍛煉出了寫稿改稿的能力。我成了單位的筆桿子,那些經我的手變成鉛字的文字讓我自豪。看到這些成績,我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真的“不干了”。 遇到困難就投降,那結局永遠都是輸。 3 許多人都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人生,但其實每個人都曾擁有一樣多的機會。只不過,面對失敗,有些人望而卻步,有些人越戰越勇。 前者只是在腦子里幻想成功,哪怕路上遇到一個小坡,都不敢把腳抬高一點,為了避免再次跌倒,他們選擇了不再前行;而后者,不會錯過生命里任何一次崛起的可能,終于成為了生活的贏家。 想去遠處看風景,就不能被腳下的荊棘擋住路;想考上心儀的大學,再苦再難都要去學;想把產品推銷出去,被拒絕再多次也不能氣餒;想寫出好的文章,改多少遍都不能失去耐心…… 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后悔。”讓后悔成為一件事的結局,還是盡力而為去試一試,選擇權在自己手里。 其實,所謂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功,而是你心里不再愿意重新開始。誰都跌倒過,卻不是誰都能爬起來。但只有爬起來,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輸不是結局,認輸才是。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您陪我成長 我陪您到老 文/曉曉玉 媽媽,不知您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粘著您,您到哪兒,我就到哪兒。仍清晰的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您提著桶子到村口的古井旁去洗衣服,我想跟著去,您說天太黑,怕我摔跤。我特幼稚的說沒關系,我把月光一起帶過去陪您… 轉眼間,那已是二十一、二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我,不再像從前那樣粘著您了,因為我長大了,沒有那么多的時間陪伴在您身邊了。 在我的心里,您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姐姐,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您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盡管,有那么些年的時光,您沒有陪伴在我身邊,但有您的母愛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和成長歲月依舊被美好和幸福填塞滿了。 在我的記憶里,從前的您不愛多說話,脾氣很好,身體也很好。但這幾年,我漸漸地發現您跟以前不一樣了。您總愛說一些陳芝麻爛谷子的事,而且好多都是我聽了好多遍的。脾氣和身體也不像從前那么好了……種種跡象表明您是進入更年期了。某一刻,我才猛然意識到您開始變老了。 媽媽,前面二十多年的時光,您用您無私的愛和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陪伴著我成長。之后幾十年的時光,就讓我用我的愛去回報您,陪您到老,讓您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 文/王新火 孩子進入初中,正是青春期。 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動蕩的階段,在這一階段中,孩子們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東,一會西,各種各樣的想法,念頭都會出現。 但是對微微來說,她不屬于那種特別聰明的孩子。像這樣的孩子,成功就是靠時間積累出來的。是靠專一,專注一個點,持之以恒地專注于這個點。 然后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點上,他會越來越優秀,早晚有一天到了臨界點,他在這個點上就會爆發。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真正走向成功之路。 好書伴我成長 文/趙婧馨 有一天,媽媽說家里沒有鹽了,讓我趕緊去買一袋鹽回來,她做飯急用。于是,我出了家門。路過書店時,我想看一會兒書吧,等會兒再去買鹽。就這樣,我走進書店,找了一本《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漸漸地,我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了,直到媽媽來找我才想起忘買的鹽。又氣又急的媽媽最終還給我買下了這本《伊索寓言》。回到家,我開始慢慢品讀《伊索寓言》里蘊含的道理。 從《戀愛的獅子與農夫》中,我知道了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拋棄了自己特有的長處,會輕而易舉地被擊敗;從《貪心的窮人》中,我明白了人不能貪心;從《一只眼睛的鹿》中,我懂得了事實常常與我們預料的相反,以為是危險的事情反倒很安全,相信是安全的卻很危險;從《口渴的烏鴉的故事》中,我知道了智慧往往勝過力氣……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書是一縷陽光;書是一首動聽的歌;書是一幅美麗的畫;書還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好書更是陪伴我成長的佳品!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成長足跡 文/蘆冠辰 成長,既是年齡、身體的成長,更是心靈上的成長。從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我們成長的足跡。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迷戀上了玩游戲。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想,我可要大玩一場,反正他們不知道,我邊想邊打開了電腦,立馬調出了“占一格”小游戲,打開了奧比島小游戲,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玩了很久,突然一陣開門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頓時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應對。這時,爸爸推門而入,我還沒來得及關掉電腦,爸爸已向我走來,看到未關掉的游戲界面,爸爸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你怎么在這兒玩電腦,作業寫完了嗎?該讀的書讀完了嗎?你怎么這么不自覺啊!”我連忙給爸爸道歉:“對不起,爸爸,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就去做。”爸爸見我一臉誠懇的樣子,立刻溫柔地對我說:“嗯,去吧!” 自從這件事之后,我再也沒有干過這種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存在僥幸心理,在玩游戲和寫作業這兩件事情上要分清主次,不能因為玩而耽誤了學習。 成長的足跡,讓我懂得了要以學習為主要目的,不要只想著偷懶。任何時候,都要以學習為重。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那年夏天, 你把渾身是傷的我收下, 做你的伴, 不再漂泊, 不再慌亂, 從此有了拋棄苦痛擁抱幸福的港灣。 你單眼皮 我最愛看; 你善良的心, 溫暖冬天; 你勤勞的手, 冬發凍秋長繭。 老家的田地里, 你頂著烈陽流汗; 轟隆的機器旁, 你操作動作熟練; 繁忙的城市間, 你從早到晚地趕。 你是人間四月天, 燦爛的陽光是你的臉, 燦爛的笑容映著天, 油菜花黃流淌著濃郁花香, 你在叢中唱, 美麗又大方。 我一輩子記得你的好, 忘記外面世界的奇妙, 忘記內心山河的妖嬈, 守著心, 守著你, 走到老。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當勞加盟2022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成功品牌加盟的利弊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自助洗衣加盟比較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at3w 的頭像
    j86uat3w

    鄧威德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at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